隐藏页

展开

隐藏页

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招聘公告

  • 日期:2019-03-13
  • 阅读:14439次

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成立于2013年4月,由国家开发银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经民政部批复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我国第一个以“开发性金融”命名的全国性一级社团。开促会按照“上为国家分忧,下为会员解愁,与开行协同发展”的方针,融合开发性金融机构、各级政府、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搭建中小银行联盟、项目对接、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提供规划咨询、行业培训,推动产融结合。做有作为有担当的社会组织,是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承诺。开促会每年举办有影响力的亚信金融峰会、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阿尔山金融科技论坛等高端论坛,服务国家经济金融外交。

为进一步推动开发性金融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  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敬业尽责,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1. 理论研究岗

高级研究员,3名。从事开发性金融理论创新研究,研究开发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以及产融服务实体经济等理论和实践问题,撰写专题报告,起草专项工作报告。具有经济学、金融学、理工学科专业的硕士和博士;教育背景或工作经历等与岗位要求具有较高契合度,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年薪12万元

2. 对外联络岗

高级客户经理,2名。从事会员管理和资讯服务工作,组织大型讲座、投融资推荐会及对外联络工作。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经济、金融、理工科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薪10万元。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 三个月试用期。

2. 享受五险一金保险,交通通讯补贴,工作午餐。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3日-3月30日。应聘者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以邮寄方式报名。登录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官网,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我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李方方 010—68306487 13911946389

                         张    英 010—88302017 1381115503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6号1819房间

邮编:100032

 

 

 

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

                               2019年3月13日


应聘人员登记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