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展开

新闻动态

我会领导在海南和福建走访调研

  • 日期:2019-07-25
  • 阅读:2601次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与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福建海峡银行领导座谈交流

7月20日-25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一行冒着酷暑赴海南海口、福建福州等地走访调研,通过对企业和银行的实地调研和座谈,了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现状和痛点难点,并积极发展会员、寻求合作单位。

在参加了海口举办的“2019中国研究型医院高峰论坛”后,郭副会长一行于7月23日凌晨一点赶到福州,应邀出席“2019海峡两岸乡村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并做主旨演讲。

7月24日下午,在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郭副会长与福州当地知名企业永荣控股集团、宏龙海洋水产和华峰华锦集团进行座谈。会上,郭副会长介绍了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近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特别介绍了我会为缓解企业融资难建立的项目库平台。永荣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杨希龙、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总裁助理朱军、华峰华锦集团副总裁邱建新对郭副会长来福州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和促进会对各自企业一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特别就促进会成立的项目库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促进会的联系沟通以及将企业优势项目进驻项目平台的迫切意愿。

7月25日上午,在福建海峡银行,郭副会长与和福建海峡银行领导就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进行座谈交流。郭副会长介绍了我会依托中小金融机构联盟、产融工作委员会和项目库等平台开展的服务会员工作。福建海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俞敏对促进会的平台建设表示赞同,认为这是服务企业“融资荒”和银行“项目荒”的有效手段,期待加入中小金融机构联盟和产融工作委员会,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上,郭副会长还介绍了我会去年主办的“亚信金融峰会”和“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等品牌活动,得到了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猛猛的极大关注,杨猛猛局长表示,将尽快向福州市领导呈报,希望将2019年的“亚信金融峰会”在福州举办,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达到品牌升级、互利共赢的局面。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和福建分行对本次调研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主任李志刚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