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展开

新闻时政

郭明社秘书长出席见证“创艺中国”“四季冰雪”项目可研委托签约仪式

  • 日期:2020-11-03
  • 阅读:2143次

10月29日,“创艺中国”与“四季冰雪”项目可研委托签约仪式,在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成功举行,北京知源文科董事长刘恒甫教授与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文旅分院院长汪震铭,现场签署项目建议书和可研报告委托协议。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项目建议书和可研报告委托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我会就“创艺中国”与“四季冰雪”两个项目的推进工作,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郭明社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当前国内各类新建文旅项目层出不穷,但质量却良莠不齐,不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独特文化内涵、新颖创意设计和现代美学价值,是新时期文旅项目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2022年北京冬奥的成功申办,给我国冰雪产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契机。但冰雪文化培养不足、产业模式单一、产业开发不够等诸多问题尚待解决,要想通过冰雪文旅产业来实现扩大内需、助力国内大循环,我们还需要更多设计创意新颖、价值创造能力强的冰雪文旅项目。刘恒甫教授从事冰雪艺术和视觉设计十余载,是国内知名的冰雪艺术家,“创艺中国”“四季冰雪”项目是他艺术思想结晶,希望项目落地能为推动我国文化旅游事业向前发展,增填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此,开促会专门设立项目工作组,全力协助刘恒甫教授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本次签约仪式由我会资深顾问、文旅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儒主持,田云海副会长等会领导出席并见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