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展开

新闻动态

我会领导出席“改革·改变·展望”年度财经论坛

  • 日期:2019-06-03
  • 阅读:2181次

6月1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出席了“改革·改变·展望”年度财经论坛,与参会嘉宾共同回顾新中国改革发展历程,探讨新时代中国企业的新征程、新使命。

本次论坛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国资报告》杂志社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央广文娱(北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以“回顾40年·致敬70年·迎接两个100年”为主题,分为 “改革改变了中国”主题研讨会和“中国经济实践论辩” 两个板块。共计22位学者、16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论坛的主旨发言与圆桌讨论。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原市长、发改委原副主任李子彬,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中心主任、《国资报告》杂志社社长毛一翔,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局主任、中国石化资本公司董事长黄文生,中国国石化集团公司发言人吕大鹏,中国经济出版社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志明,纪录电影《他们正在改变中国》出品人、央广文娱执行董事刘恩,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营幼峰,中华出版促进会副会长陈垠,环球时报副总编谢戎彬,蔚来创始人李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董付堂,华大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朱岩梅,北京中联建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克勤等学者和企业家,共同出席了“中国经济实践论辩”环节,发言嘉宾从多个视角讲述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中国企业的前进道路,回顾中国经济在新中国成立的70年间所经历的发展和变迁。

参会嘉宾围绕“回顾40年·致敬70年·迎接两个100年”的论坛主题,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改革发展历程,深切关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理论和实践;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变革的成就进行深入剖析;对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繁荣的优秀企业进行解读,正视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局面,总结我国70辉煌成就背后的发展规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提供智力学者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