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展开

新闻动态

2019亚信金融峰会平行分论坛之产融对接会成功举行

  • 日期:2019-11-17
  • 阅读:2202次
  • 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17日,由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和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亚信金融峰会平行分论坛之“产融对接会”在荔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新闻厅举行。来自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的多家会员单位、国内知名的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参加对接会。国家开发银行资深专家、开促会资深专家汪子章、国家开发银行资深专家、开促会资深专家马健、湖岸(嘉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征作为点评嘉宾出席对接会。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委员会专职委员、开促会资深专家王伟化主持会议。

会上,广西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委副主任农冰首先介绍了五象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他介绍,五象新区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南宁市委市政府举全区全市之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的一个城市新区,是广西强首府战略的核心承载区,目前,其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他表示,五象新区管委会将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保障,努力为广大企业在南宁片区创新创业,厚植发展沃土,不断推动合作共赢。

随后,印尼海洋渔业农业合作示范区项目、新能源汽车项目、莫干山江南瑶坞旅游生态风景度假区项目、南宁六景工业园区项目、健康惠民服务平台项目、热轧特殊钢无缝钢管生产线项目、金蓉颗粒中药创新药项目等在对接会上进行了路演。

作为“2019亚信金融峰会”第二阶段的平行分论坛,亚信产融对接会是进一步推动落实本次峰会,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的重要产融对接平台。通过对接会,会上项目路演宣介,会下对接交流,建立融资推动、信用建设的合作机制,力争打通产业、金融之间的瓶颈,通过资金融通推动促进相关成果的转化和项目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