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合作

Integration Of Industry And Finance
展开

金融机构

甘肃银行

  • 日期:2020-08-06
  • 阅读:94587次

甘肃银行是甘肃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资料,以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资产总额和存款余额计,甘肃银行在甘肃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分别排名第2位和第3位。

  甘肃银行拥有甘肃覆盖广泛的营业网络系统,截至2017年6月30日,本行的营业网点包括1个总行营业部丶9家分行丶189家支行以及2家小微支行,覆盖甘肃省全部14个市州和86个县(区)中的81个,达到市州全覆盖和约94%的县域覆盖。此外,依托甘肃省政府的有力支持,甘肃银行与甘肃省政府机关丶事业单位和国有及民营企业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截至2017年9月6日,甘肃银行与甘肃省13个市州政府、多个省级部门和超过70个县区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甘肃银行的公司银行客户包括世界五百强以及中国五百强企业,客户所处行业范围广泛,覆盖了基础设施、绿色环保、文化旅游和“三农”、科技、民生等领域。

  凭借多年来优异的业绩,甘肃银行获得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并屡获殊荣。2017年,甘肃银行获得中国新兴金融机构论坛、金融时报颁发的“全国十佳精准扶贫银行”奖项;2016年,甘肃银行获得甘肃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省长金融奖”,中国银监会颁发的“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课题研究三类成果奖”,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电子化》颁发的“金融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及《银行家》杂志颁发的“老百姓最喜欢的城市商业银行”等多项殊荣。

 

网站链接:http://www.gsbankchina.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