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合作

Integration Of Industry And Finance
展开

金融机构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

  • 日期:2020-08-06
  • 阅读:87968次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州联合银行”,由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制而来,创立于2011年1月5日,同年3月12日正式挂牌开业。总行位于杭州市建国中路99号。作为一家区域性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杭州联合银行始终以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本着做“小”、做“精”、做“深”的原则,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明确市场定位,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功能的创新,突出个人业务、零售业务,全面服务百姓生活,积极向产权清晰、经营情况良好的中小企业、微小企业倾斜,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集中差异化”发展战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营效益。截至2019年末,全行总资产额2089.4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591.9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81.32亿元。存贷规模、综合实力在浙江省农村金融机构中位列第一,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的商业银行文件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位列农商行第7位,在英国《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383位。

未来,杭州联合银行将顺应经济新常态、金融新业态和行业新格局,围绕“战略聚焦、优势塑造、业务转型、管理升级、稳健发展”二十字方针,全面推进社区银行转型升级战略,更加注重特色发展、内生增长和创新驱动,推动法人治理作用发挥,巩固传统阵地和市场基础,开拓新兴业务领域和服务领域,为实现“做杭城市民信任的银行”坚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网址:https://www.urcb.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