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展开

新闻时政

我会举办2020(第二期)会员培训

  • 日期:2020-09-17
  • 阅读:1410次


9月16日,我会在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第二期)会员培训。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主持本次培训会。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经济发展模式等系列讲话精神,帮助会员企业准确全面了解国家在财政、金融与资本市场等方面推出的系列优惠政策,把握机遇。

开促会积极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辅导,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就会员单位普遍关注的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经济要参》执行副总编何玉兴,从当前国际形势和宏观经济角度切入,现场讲解“如何判断国内外大事大势”;中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春玲,从保险资管行业投研思路和实际业务案例展开,以“探寻利率轴心”为题,深入讲解当前低利率的形成原因、短期空间、长期制约和行业应对策略;国开证券债券融资一部董事季拓,针对会员单位关注的“中小企业债券融资政策、产品、案例”进行现场解读;国家税务总局研究员朱广俊,就“用好税收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近期热点税收政策,为参会嘉宾进行专业解读;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现场解读“注册制改革后,企业上市的路径及方法”,并就中小企业融资发展战略、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及上市路径等内容进行解读辅导。

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嘉宾和会员单位代表频频举手提问,发言嘉宾多次就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释惑。

受疫情防控影响,我会对本次会员培训参会人数进行了一定限制,中再资产、北京农商行、内蒙古农信社、湖岸资本、内蒙古伊泰、三菱商事(中国)等共计60余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