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展开

新闻动态

郭明社副会长参加中奥第三方市场合作工作组会议

  • 日期:2019-09-09
  • 阅读:2302次
  • 来源:本站

2019年9月9日,国家发改委外资司与奥地利数字经济部经济事务、创新及国际政策司在京召开中奥第三方市场合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该次会议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积极促进中奥两国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参加会议。

会议中,发改委外资司王建军巡视员特别提出,在推进第三方市场合作过程中,中方秉承开放、绿色、廉洁理念,遵循三方共商共建共享、第三方受益原则,坚持企业主体、市场导向、商业原则、国际惯例,坚持质量优先、因地制宜,坚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努力实现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目标。

会议中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发言,并进行了《中国-奥地利第三方市场合作示范项目清单》的签约。在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外交部欧洲司有关领导和奥方官员、奥方驻华大使见证下,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中建国际、ACV公司签署了《加强在基础设施(机场)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奥合银行、中建国际、中远海运、安德里茨、维也纳机场咨询公司等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郭明社副会长与会会场

郭明社副会长和AVC代表、中建国际代表现场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