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展开

新闻动态

哈比布洛•米尔佐佐达:亚信金融峰会是中国作为亚信金融协调国开展金融领域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

  • 日期:2019-12-26
  • 阅读:1262次
  • 来源:本站



本次峰会是为了促进亚洲各个国家的互信而搭建的金融合作对话平台,也是亚信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深入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亚信杜尚别峰会上提及的能源安全、信息发展、旅游业、交通业、文化、金融、可持续发展等八个领域的一项务实合作。

对于亚信各成员国未来合作,我有七点建议:第一,合作是为了打造更好的交流桥梁。第二,要深化能源合作,包括发展和加强能源利用的效率、安全和能源供应等方面。第三,要扩大旅游业合作与联系,共享各成员国间的资源和信息。第四,要加大金融领域的合作。第五,要深化各国中小型企业之间合作。第六,要加大各国的投资合作机会。第七,运用合适的科技手段,建立共同的数据库,促进经济领域的合作。

亚信在各个领域充满了合作机遇,许多成员国在亚信的各个领域都非常活跃并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国能够继续深化经济、金融、交通、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总而言之,亚信在履行它的承诺,加深了成员国之间的合作,是一个可靠而安全的平台。这个平台能够持续地满足各成员国的需求,能够加强合作与沟通,能够为亚洲地区的人民造福。(哈比布洛·米尔佐佐达/亚信秘书处执行主任)


    分享到